•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当前位置: 研招在线 > 复试 > 复试信息 >

2019南京医科大学药学考研复试经验

 2019南京医科大学药学考研复试经验

复试:

复试的流程就不细说了,到时候过了初试,网上都有的,主要说下复试的笔试和面试吧,我们是晚上复试的,先是听力,25小题,差不多都是跟医药有关的,就是去医院啦,买药啊,生病了怎么怎么的对话,六级的难度的。然后是专业英语翻译,也不难,大概讲美国药价上涨,联邦政府要采取措施降低药价,不涉及太专业的词汇。再来是实验技能,可能我是学工程类的,考的基本都没有见过,全程靠蒙,哪个答案顺眼选哪个,这个要好好看看,过了初试的同学多看看实验操作吧,面试的时候还会问。最后一个专业课笔试,我考的是药物分析,六个简答,两个问答,回忆的不全(我这种考完就忘的人永远不用担心有人要跟我对答案,影响我下一场考试,考了
1、药物分析的目的,任务。
2、称定:取约400g阿司匹林,精密称重的要求。
3、说出至少三个药物分析联用技术。   
4、血浆,血清制备方法与得出率的区别。
 5、药典有哪几个部分组成。   
6、手性药物拆分原理。最后一题给了一个化学结构,让写出可能的质分法(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还有一个想不起来了。面试是隔了一天的,让我用英文作了自我介绍,我的家乡,我的爱好,然后又问本科做了些什么实验,根据实验又问了一些问题,面试完等了一会就宣布结果了。

同学如果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老师QQ1165072936  咨询
研导师,精英团队考研辅导品牌,实地面授+远程辅导。主要辅导课程有考研专业课一对一辅导,精英小班,辅导方式灵活,配备班主任全程指导,保证录取率。本校团队,费用更低。
研导师秉承“服务筑梦考研”的理念,帮助一批批同学成功考上研究生。采用院校内部师资加内部资料,才能保证考研率,大家一定要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