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广西大学

猎头服务

 

  1.接受委托

  通过与客户的良好沟通,详细描述所需招聘岗位的职责、任职条件、特别要求及相应的薪酬范围。

  2. 企业背景及职位分析

  了解企业的背景、企业文化及该企业的组织架构等;面见委托方经理人,分析该职务人选应具备的业务素质、个性特征、专业技能、工作履历等方面的要求,有 效地沟通是为了寻求一种高效的匹配。我方将根据企业的需要,分析每一职位的人才分布情况及寻访猎取的难易程度。

  3.签约委托

  根据对所招聘职位的分析结果,包括职位描述,招聘方法,项目时间,费用构成等,双方共同协商并签定“招聘委托协议书”,预交定金。

  4.寻访行动

  根据我们对客户所处行业的深刻认识,结合岗位的具体要求,为该职位的招聘制订详细的搜寻方案。利用我们庞大的候选人数据库、与该行业有关的广泛网络关系,凭借专门的搜寻技巧,对每一位潜在的候选人进行接触。

  5.初试及综合测评

  对通过寻访采集到的入围者,我方将安排初试,对初试合格者进行多层面、多手段及有针对性的综合测试,包括专业素质、性格、领导力、适应能力及职业倾向等专业测试。

  6.推荐与复试

  依据测试结果出具相应人选的报告资料,将评估过的候选人综合信息提供给客户,根据客户的要求安排候选人与客户面谈,协助双方就具体聘用条件进行有效沟通。

  7.录用

  候选者经用人单位复试通过,并达成聘用协议后,我们协助候选者办理各项离职、入职等手续。

  8.结算余款及后续跟踪服务

  我方推荐的候选人与客户签订聘用协议后的7个工作日内,客户结清服务费。我方会与客户保持定期联系,协助双方解决试用期期间可能遇到的困难与障碍,确 保候选人在客户公司适应并发挥其所长。如果该候选人由于自身的原因而没能通过试用期,我方将免费为客户重新寻访该职位。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付款方式
网站声明
猎头服务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