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工程兵学院

学校导航

工程兵学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工程兵学院,座落在素有“五省通衢”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徐州市。学院已有60多年的办学历史和经验,是一所具有光荣传统与优良校风的工程兵任职教育院校。

  学院是全军教学优秀单位,学科专业布局合理,师资力量强,主要培养工程兵军政指挥干部和教学科研人才,是全军工程兵指挥人才培养摇篮、工程兵军事理论创新中心、工程兵新装备作战运用试验论证基地,为总部和部队提供服务智库。自1988年开始招收培养军事学硕士学位研究生。现有军事思想、兵种战术学、作战指挥学、军事运筹学、军事教育训练学和军队政治工作学6个硕士点,是全军首批军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试点单位。兵种战术学和作战指挥学为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学科专业领域。全军军事心理训练中心在学院设立。

  学院环境幽雅,文化气息浓厚,教学、生活设施齐全,学习生活条件便利。欢迎全军有志攻读硕士学位的现役军官和文职干部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