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硕士生调剂办法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 中心主页

根据我中心2019年硕士生招生工作需要,拟在部分专业接收二志愿考生调剂。现将有关调剂办法公布如下:

 一、调剂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选拔的原则,坚持择优录取,确保质量。

二、调剂专业:

物理海洋学、气象学。

三、调剂条件:

1.要求一志愿报考专业及原毕业学校专业与我中心拟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包含高等数学。

2.我中心不接收跨学科门类的调剂考生,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调剂。

四、调剂程序:

1.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is.com.cn)查询、填写调剂志愿申请并提交。

2.研究生办公室将对调剂申请材料进行初审,经中心研究确定同意调剂复试的考生,由研究生办公室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向调剂人员发送复试通知短信。

3.复试具体安排请查看《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2019年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复试通过的调剂考生,研究生办公室将会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发拟录取通知,如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操作,则视为自动放弃。

 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