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广西大学
当前位置: 研招在线 > 研招资讯 > 招生资讯 >

天津商业大学国际教育合作学院迎来中美合作人力资源管理硕士项目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迎来中美合作人力资源管理硕士项目2020级新生

我校与美国东密西根大学合作人力资源管理硕士研究生2020级30名新生于9月6日顺利完成报到手续,圆满完成年度招生计划,本周开始将进入为期两年的项目课程学习与实践。在此期间得到了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部、财务处、保卫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6日下午召开了2020级新生第一次班会,详细地介绍了项目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课程设置、学业要求和注意事项,对新生今后的校园生活与安全管理、课业学习与实践做出了重点提示和学习要求。鼓励新生树立信心,明确学习任务和学习目标,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学习与生活之间的关系,确保顺利度过两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涯。新生们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克服困难认真学习,结合实践,最大限度的吸收先进的学术理论和前沿的管理理念,最大幅度提升自己,将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增强职场综合竞争力。

我校中美合作人力资源管理硕士项目经教育部批准,于2003年开始,在历次教育部中外合作项目评估中都以较高分数顺利通过,有广泛的社会认可度和较高的办学声誉。硕士项目的开展,促进了中美合作双方的师生文化交流,为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层次提高和学科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