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当前位置: 研招在线 > MBA招生 > MBA招生动态 >

内蒙古财经大学MBA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三届高峰论坛

我校MBA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

2019年12月7日-8日,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于天津大礼堂隆重举办。本届年会由天津大学、中国MBA联盟主办,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天津大学MBA项目、天津大学MBA校友会、天津大学MBA联合会承办。会议以“新商科 新领袖 新征程”为主题,共商中国MBA未来发展之路。内蒙古财经大学研究生院专硕中心季磊老师和MBA学员代表王术园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2019MBA新秀100两项荣誉。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马寿峰主持开幕式

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首先代表天津大学向与会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此次会议能够为我国商科教育提供一个交流思想、寻求合作的平台,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在开放、整合、创新、共享的新商科理念下探索商科教育新蓝图,促进我国商科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推动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致辞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发表致辞,对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同时对天津大学为推动全国及天津市的商业文明的建设和改善贡献的力量表示肯定。本次年会汇聚MBA领袖与业界精英,就中国商科的发展、创新创业发展以及中国MBA教育的发展的方向展开了深度交流,共同分享MBA教育的发展成果,以全新的姿态引领中国MBA人进行更多深入思考,为助力经济繁荣、服务国家战略、推动社会进步贡献MBA力量。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发表致辞

据悉,中国MBA联盟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成员单位最多的MBA/EMBA全国性组织,覆盖全国236所院校商学院。联盟年会暨高峰论坛每年举办一次,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十三届。本届领袖年会创造了参与院校数量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等记录。

合影留念

会议得到了第五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舍得酒业、MBA共享部落、天津出行、百利环保、华夏保险、普盛红牛、官燕苑燕窝、智能邦、商学院演讲挑战赛、绿城中国、宝能集团、赛曼屿、易之深文化、湘芸餐厅、莱克-伊登等多家单位支持,中国MBA教育网、央广网、天津日报、天津电视台、MBA头条、新浪、搜狐等多家媒体的报道。(文/季磊 图/转载中国MBA教育网)

来源:http://www.imufe.edu.cn/yjs/xwdt_yjsjsc/201912/t20191216_105007.html?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