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简介 MEM招生简章 MBA招生简章 经管学院教育中心简介 (MPAcc)招生简章 教育中心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简介

为了促进研究生教育结构的优化调整,统筹推进专业学位教育改革与发展,加快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整合优化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管理硕士(MEM)、会计硕士(MPAcc)、EDP等领域优质教育资源,融合原MBA教育中心、非全日制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等部门的优秀管理机制,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自2019年7月正式成立。中心秉承“统一领导、统筹规划、创新服务、协调发展”的专业学位管理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创新管理模式,努力抓住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新机遇,推进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全面快速发展。

2.中心工作目标

目标与定位:依托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汇聚优秀教育资源和社会资源,培养拔尖创新卓越管理人才和高层次应用人才,打造国内一流的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3.办学特色

秉承长安大学“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以及“立足行业、面向全国、走国际化道路”的理念,依托学校在公路交通、国土资源、城乡建设领域的传统优势学科,突出专业学位教育特点和领域特色,强调专业学位教育的实践性、服务企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地方经济、服务行业经济、面向创新创业、强化国际视野”,满足社会对高水平管理人才和专业人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