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导航

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简介

  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BIT)成立于2008年,是学校进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的窗口之一,负责组织开展计划外国际合作办学项目,配合专业学院开展计划内联合培养项目。

 

  学院积极引进国际优质高等教育资源,与国外大学合作,开展多模式多层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

 

 

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有:

 

  教育部批准的北京理工大学与美国犹他州立大学(Utah State University,USA)合作举办“国际经济”专业本科学士学位教育项目,计划外招生,学生毕业时将获得犹他州立大学学位。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生教育项目有:

 

  教育部批准的北京理工大学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Dresden)合作举办“职业教育与人力资源开发”硕士学位教育项目,计划外招生,学生毕业时将获得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硕士学位;

 

  北京理工大学与德国康斯坦斯应用科学大学(HTWG Constanc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合作为德国著名奔驰汽车生产商戴姆勒公司(Daimler)举办的“合规性与公司治理”EMBA项目。

 

  这些项目紧跟市场经济需求,办学质量高,赢得了广泛的社会信誉和广大考生认可。已培养出1793位国际型高层次优秀人才,其中研究生465人,本科生1328人。目前各类在校学生达7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