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当前位置: 研招在线 > MBA招生 > MBA招生动态 >

中国农业大学2014年MBA热招

  四大特色与优势

  MINI-MBA 所有学生均可享受2014年农大MBA录取绿色通道;

  MINI-MBA 前期学费及所修学分分别冲抵入学后的学费和学分;

  聆听IBM全球认证导师樊登博士拨云见日的讲述领导力之美;

  领悟中国期货教父常清教授醍醐灌顶的解读金融投资之道。

  一、学校简介

  中国农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院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国家985工程院校。

  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用心整合既有资源,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用心做管理,用心办教育,打造具有深远影响的适合中国国情的本土化MBA。

  二、授课内容

  1. 可复制的领导力;

  2. 期货市场与投资;

  三、招生人数

  中国农业大学2014年MINI-MBA课程班每班限招50人,额满为止。

  四、报考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富有社会责任感 ;

  3. 具备以下学历条件之一:

  大专毕业后具有5年(含)以上工作经验(2009年9月1日前获得专科毕业证书);

  本科毕业后具有3年(含)以上工作经验(2011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研究生毕业后具有1年(含)以上工作经验(2012年9月1日前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五、学历、学位授予

  1. 学员在两年年内通过每年一月份的MBA联考,可以申请MBA学历、学位,同时可以按照规定转户口、档案。

  2. 没有通过联考,颁发中国农业大学MBA课程班进修结业证书。

  六、报名及录取程序

  1. 网上填报报名资格审查表后(或下载报名表),提供最后学历学位复印件、身份证明复印件。

  2. 在接到学员的完整申请材料后进行入学资格审查,审核通过后,向学员寄发入学通知书。

  3. 因学习名额有限,为保证有限的教育资源得到最大程度的利用,申请人在接到入学通知书的5个工作日内,应将学费汇到指定帐号,否则入学资格将被取消。

  4. 学员在指定的时间到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报到、注册。

  七、学习费用以及学习形式

  学习费用:学费共29800元(通过全国联考后转为正式MBA,此费用冲抵当年学费)。

  学习形式:在职学习,学制两年。

  八、开班时间

  七月中旬。

  九、联系方式

  电话:57674600,13811748984

  咨询QQ:2549246978

  联系人:毕老师

  地址: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