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当前位置: 研招在线 > 科研院所 > 科研院所招聘 >

上海有机所中层管理人员2017年招聘启事

上海有机所中层管理人员2017年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综合服务管理处副处长 

 

  二、岗位职责与任职条件: 

  (一)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所内园区及中试基地内的基本建设工作,负责建设项目的全过程管理。包括但不限于:1)组织编制上报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竣工验收计划等;2)按规定进行项目招投标管理、合同管理等;3)项目实施过程的协调和管理,督促项目按计划实施,并负责竣工验收工作。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基本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5周岁及以下,工程类专业;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及沟通、协调能力;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公道正派、廉洁自律、顾全大局;  

  4、具有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能独立起草文件、计划和总结;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5、具有不少于5年的相关管理工作经历,任七级职员岗位满3年,或任中级专业技术岗位满4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6、从事同类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聘用待遇 

  聘用人员待遇按国家、中科院、上海市和本所相关政策制度执行,与本所同类同等级岗位已聘用人员同等待遇。 

 

  四、招聘办法及要求 

  1、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符合任职条件的所内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15日; 

  2、填写《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岗位应聘登记表》(点击下载);附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称、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 

  3、上海有机所党政办公室会同人力资源处根据工作职责和任职条件对应聘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者另行通知考评工作安排。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党政办公室 黄智静 

  电话:021-54925207 

  电子信箱:huangzj@sioc.ac.cn 

    通讯地址:上海市零陵路354号 

    邮政编码:200032 

    

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2017年7月18日

更多的研究生新闻资讯!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研招在线官方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