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当前位置: 研招在线 > 科研院所 > 科研院所招聘 >

中国科学院墨脱地球景观与地球系统综合观测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墨脱地球景观与地球系统综合观测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研招在线了解到,中国科学院墨脱地球景观与地球系统综合观测研究中心招聘启事如下:

中国科学院墨脱地球景观与地球系统综合观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墨脱中心”)位于青藏高原东南部的林芝市墨脱县,主要从生态学、植物学、水文学、气象气候学及水资源学等方面对墨脱地区的植被、河流、湖泊、大气等进行观测,对生物多样性本底资源开展调查和监测,并研究各关键圈层相互作用关系及其对气候变化的响应等问题。

为进一步强化对藏东南地区多圈层的综合观测,为科学研究提供支撑,助力西藏构建国家生态安全屏障,从整体上认知和研究青藏高原,根据科研工作的需要,近期墨脱中心拟招聘在编科研人员2名(助研或者副研)。
一、 招聘方向
环境考古与人类活动(1人)、大气和水文(1人)
二、 应聘条件
助研(在编)应具有博士学位,具有环境考古与人类活动、大气和水文等专业背景,满足应聘研究所助研的基本条件。
副研(在编)应具有博士学位,具有环境考古与人类活动、大气和水文等专业背景,满足应聘研究所副研的基本条件。
墨脱中心科研人员到岗后主要科研工作须围绕墨脱开展,负责台站的部分观测数据收集、整理和分析,每年在墨脱工作3个月以上。
三、 应聘材料及招聘程序
1、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青藏高原研究所科研人员岗位申请表》;
(2)本人简历,包括学习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家庭状况等;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等。
2、通过资格初审者将参加公开竞聘答辩。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3、通过竞聘答辩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将被录用。
四、 岗位待遇
1、经试用期考察合格后进入研究所在编岗位;
2、工资福利待遇按中科院和研究所相关规定,为员工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五、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3号楼 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邮政编码:100101
单位网址:http://www.itpcas.ac.cn
联 系 人:
1、王老师、吴老师(具体负责解答人事招聘相关政策)
电话:010-84097105/7173
邮箱:hr2018@itpcas.ac.cn
传真:010-84097079
2、张老师(具体负责解答墨脱中心业务管理工作事宜)
电话:010-84097055
邮箱:zhanglin@itpcas.ac.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研究所招聘在线
来源:http://www.itpcas.ac.cn/yjdw/rczp/201810/t20181016_51430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