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当前位置: 研招在线 > 科研院所 > 科研院所招聘 >

中航工业无线电电子研究所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中航【上海】航空无线电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始建于1957年,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总部地处上海市闵行区黄浦江畔国家级高新园区紫竹科学园内,年产值近40亿元。研究所现有员工2500余人,高级职称近450余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市中青年专家、集团公司各类专家80余人。
 
  我所主要承担航空电子综合技术研究、机载核心分系统和设备、无线电通信导航系统和设备的研制和生产,是集科研、生产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涉及各种机载电子部件、航空电子系统产品的综合和集成。
 
  我所承担了多项国家高新工程、重点型号科研和生产任务,曾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连续荣获九届“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荣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奖”和“全国五一劳动奖”。
 
  招聘需求:
 
  我所现面向2017届优秀毕业生,主要招收电子、通信、计算机、自动控制、信号处理、测控技术等相关专业及少量财会、管理专业硕士及以上优秀人才。
 
  作为一家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依托中国航空工业的总体发展战略,以开放的文化、创新的思维、积极的心态、严谨的态度、不断追求卓越的信念,为优秀人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晋升空间,促进员工与所的共同成长。
 
  宣讲会安排:
 
  西北工业大学
 
  宣讲时间:9月9日下午16:30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信息发布厅
 
  面试时间:9.10-11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宣讲时间:9月9日下午16:0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D1102
 
  面试时间:9.10-11日
 
  哈尔滨工业大学
 
  宣讲时间:9月20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岗校区活动中心422
 
  面试时间:9.21-22日
 
  北京地区
 
  面试时间:9月25-26日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
 
  宣讲时间:10月9日下午16:10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品学楼B110
 
  面试时间:10.10日
 
  上海地区
 
  面试时间:10月17-20日
 
  网申地址:zhsds.zhaopin.com
 
  请尽可能完善您的简历信息,谢谢!
 
  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方式:021-33298800
 
  请进入zhsds.zhaopin.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