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当前位置: 研招在线 > 科研院所 > 科研院所招聘 >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曲静研究组2017年招聘技术员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曲静研究组2017年招聘技术员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曲静研究员自2014年成立干细胞与衰老研究组。该组研究方向为:通过结合干细胞及基因靶向编辑技术,在遗传和表观遗传水平揭示机体衰老及衰老性疾病的细胞分子机理,探索疾病的新型分子靶标及干预策略。由于课题发展需要,现拟招聘5名技术员。       

  课题组方向详见:http://rpb.ioz.cas.cn/yjz/qujing/     

  一、基本应聘条件:        

  1. 勤奋好学、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动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 有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有一定相关学科背景 (如生物信息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医学、动物学等)。         

  3. 身心健康,能稳定工作,可尽快到岗者优先;     

  4. 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二、岗位职责:     

  1.在课题组长的指导下承担实验技术工作。       

  2. 实验室正常运行管理。    

  3.财务报账,课题结算等日常秘书工作      

 

  三、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和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优秀者待遇从优。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和其它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weimm(AT)ioz.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联系人:卫明明。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5-1号。

 
更多的研究生新闻资讯!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研招在线官方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