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当前位置: 研招在线 > 科研院所 > 高校招聘 >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3年研究生招聘

  根据《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面向全社会公开引进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公告》,我校拟面向全社会公开引进43名硕士博士研究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现将学校有关情况介绍如下。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地址 主要职能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广元市雪峰路

  教育发展规划区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服务社会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2012年2月9日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3月31日经教育部备案、5月14日揭牌成立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校的前身是发端于1902年、始建于1937年的四川省广元师范学校。

  学校地处广元教育发展规划区,占地331亩,校舍建筑面积89663.4万平方米;有固定资产总值2.5亿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169.9万元;有纸质图书21.18万册,电子图书30万册,各类学术期刊342种;有校内实验实训室及琴房、舞蹈教室109个,校外实习基地62家。学校现有教职工231人,其中专任教师159人,教师队伍中,有特级教师4人,高级讲师44人,硕士38人;有全国优秀教师2人,四川省优秀教师1人,广元市科技拔尖人才3人,学术和技术带头人7人。学校目前开设有学前教育、初等教育、语文教育、英语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体育教育、数学教育、汉语等9个大专专业和计算机及应用、美术设计与制作等9个中专专业,现有全日制学生6000余人,各类成教学生近2000人。

  学校是四川省五年制学前教育、初等教育大专试点学校,是四川省承担学前教育专业培养任务的藏区“9 3”免费中职教育学校,是川北地区最大的职业教育基地。学校还先后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卫生先进单位、校风示范学校,广元市名学校,并挂牌民进中央西部农村教师培训基地、广元市教师培训中心、广元市幼儿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和广元市中小学德育开发中心,是广元教育的师培干训中心、教育信息资源中心、教育科研中心和职业技术教育基地。

  “十二五”期间,学校将坚持“立足广元,服务四川,辐射西部,面向老区、面向农村、面向边远山区,适应地方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的服务面向定位,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并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幼儿园、小学和边远农村初中师资以及地方经济建设需要的专科层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坚持“育人为本、实践取向、终身学习”的基本理念,构建“以德为本,以知识为基础,以能力为本位”的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力争三年通过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十年建成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高等专科学校。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和程序

  详见广元人事人才网“本站公告”栏目中的《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面向全社会公开引进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公告》(链接:http://www.cbrcw.com/ArticleShow.php?ArticleID=1143),请有意者按照《公告》程序报名参加考核。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引进硕士博士研究生岗位设置一览表》见附件1。

  三、引进人才待遇

  《广元市引进硕士博士研究生暂行办法》明确的引进人员优惠政策主要有:

  (一)引进的硕士、博士研究生报到并与用人单位签订书面合同后,同级财政分别给予硕士研究生8万元、博士研究生15万元的安家补助费用。在广元工作期间硕士研究生享受每月200元、博士研究生享受每月800元的“优秀人才政府激励岗位奖”。

  (二)引进的硕士、博士研究生,符合破格晋升职务条件的,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可破格晋升职务。

  学校高度关注引进人才的待遇问题,引进人才除享受广元市给予的优惠政策外,还享有国家规定的同等学历、职务、职称人员基本工资(含岗位工资和薪级工资)、校内岗位津贴和学校规定的在职职工享受的福利待遇。(注:2011年学校考核招聘的免费师范生,其2012年各项收入总计6万余元)

  四、咨询电话

  政策和考务咨询电话:0839-3302095(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办公室),13541979596(校长办公室主任罗勇),13541970197(教务处处长王全民)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引进硕士博士研究生岗位设置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