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当前位置: 研招在线 > 科研院所 > 高校招聘 >

榆林学院201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

   学院简介

  榆 林学院是一所以能源化工类学科为主的多科性应用型省属本科院校。学院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级能源重化工基地——榆林市,是本市唯一的普通高校。经过 半个世纪的努力,学院已发展成一所环境幽雅、设备齐全的现代高校。校园高楼林立,绿树成荫,芳草如茵,小桥流水。春夏鸟语花香,秋冬风清沙白,青松常翠, 风景独好,是求学治学的理想之地。

  学院占地64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45.4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7314万元,有教学用计算机1958台,语音实验室564座,多媒体教室4232座,电子阅览室248座,10个校级实验室,30个院系级实验室。外文纸本书刊95.8万册,电子图书116万册(种),中外文期刊1500余种,电子资源(电子图书、随书光盘等)1699.8GB。学院设有16个院(系、部)(其中有6个二级学院),37个本科专业,25个专科专业,5个研究中心,8个研究所。现有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11922人,留学生8名;教职工850多人,其中专任教师649人,教授60多人,副教授120多人,博士78人,硕士研究生330人,留学归国人员20多人;学院聘有兼职教授80多人,外籍教师 4人。已建成1080M的校园网并接入互联网和教育科研网。建有标准塑胶田径场、足球场、综合训练馆和大型球类场。《榆林学院学报》、《榆林学院报》对外公开发行。学院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英国的VSO、OTP以及美国的AFS等国际教育文化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关系,开展对等交流互访等活动,与美国、澳大利亚、日本、菲律宾、新加坡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多所高校建立了校际友好合作关系。

  学 院积极实施差异化发展战略,坚持立足榆林、面向陕北、辐射周边的服务方向,紧紧围绕陕北国家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开展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活动,着力培养服务 于生产、建设、管理和教育的应用型人才;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巩固教师教育类专业,突出农牧特色,重点发展能源化工类和管理类学科专业群,为将学院建成以能 源化工类专业为主体,兼顾教师教育、生态农业、经济管理、陕北文化的能源工程型高校奠定基础;在将主要精力放在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同时,稳定继续教育, 大力发展高等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力争通过与榆林和周边市区经济、社会、文化建设的紧密结合,形成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异位竞争优势,把学院建成区域技能型人 才培养中心、应用型科学研究中心、图书情报中心和先进文化传播中心。

  2013年高校教师招聘简章

  一、 招聘对象:教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需求专业:①各专业博士研究生; ②硕士专业: 统计学 石油工程 热能与动力工程 安全工程 电力、电气 信息处理 控制工程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测控技术与仪器 土木工程 过程装备与控制 油气储运工程 动物科学 新闻传播学 社会工作 英语 会计学 财务管理 旅游管理 声乐 环艺设计 马克思主义理论 物流管理 通信工程 计算机应用技术。

  二、 待 遇:-----事业编制、教师岗位

  (一) 教授(在教学、科研领域有突出贡献的省级以上学科带头人,知名专家)

  1、 安家费24万元;

  2、 提供150平米住房一套;

  3、 享受专项津贴1000元/月;

  4、 根据立项情况,提供科研启动经费: 10万元—30万元;

  5、配偶具有国民教育本科以上学历、学士学位者或具有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

  职务者随调。

  (二) 博士研究生

  1、安家费4-12万元;

  2、享受专项津贴1000元/月;

  3、根据立项情况,提供科研启动经费 4-12万元;

  4、绩效工资按副教授对待,不实行见习工资,优先考虑专业技术职务评定;

  5、提供职工住房。

  (三) 硕士研究生

  1、特殊专业给一定数额的安家费;

  2、根据立项情况,提供一定数额的科研启动经费;

  3、提供职工住房。

  三、 基本要求

  1、 拥护中国共产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

  神,为人师表,作风正派,治学严谨,身体健康。

  2、 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博士年龄不超过40岁,硕士年龄不超过30岁。

  四、 应聘者应提供的资料

  1、 本人简历,本人工作意愿及要求;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 主要科研成果(包括论文、著作等);4、获奖证书复印件。

  五、我校招聘工作常年进行,欢迎各位应聘。

  联系人:尤老师 赵老师 冯老师

  邮 编:719099

  电 话:(0912)3891282 3896890 3891194

  传 真:(0912)3891194

  地 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7号

  网 址:http://www.yulinu.edu.cn/

  E-mail:renshichu3891194@126.com   ylxyrsc@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