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当前位置: 研招在线 > 科研院所 > 高校招聘 >

郑州大学2014年诚聘海内外英才

  一、招聘对象

  1.两院院士、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河南省“百人计划”特聘专家等相应层次的学科领军人才。2.河南省特聘教授、校特聘教授等相应层次的学科带头人。3.海内外优秀博士及博士后出站人员。

  二、优惠政策

  1.两院院士、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河南省“百人计划”特聘专家除享受学校提供的相应科研经费、安家费等优惠待遇外,同时享受国家和河南省规定的一切待遇。2.省特聘教授和校特聘教授在聘期内享受相应岗位津贴,同时享受学校提供的相应科研经费、安家费等优惠待遇以及按照国家规定提供的工资、保险、福利等待遇。3.归国留学博士,参照国内同类人员按照职称评价绿色通道相关文件精神,评聘与其学术水平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提供科研经费和安家费。

  三、应聘办法

  1.国家“千人计划”、“长江学者”、河南省“百人计划”人选应聘者请访问http://www.1000plan.org,下载相应的资料并按要求填报。

  2.其他应聘者可直接来电或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与我校人事处或相关院系联系(http://www4.zzu.edu.cn/rsc/ShowMode.aspx?NewsID=717)。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耀民

  电 话:86-371-67781085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政编码: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