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

学校导航

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

本公司是位于中山西路777号陆军指挥学院,属于军官家属居住区,院内有游泳馆,大型操场,餐厅,公园等等。本公司主要物业管理及维修,轻松自由舒服。地址:中山西路777号陆军指挥学院
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学校地址位于距首都最近的省会城市,河北省省会石家庄,中国 河北 石家庄市 石家庄市中山西路777号学员六队,我学校主要经营摄像头,,我学校本着制度与人文相结合的管理思想,凭借美丽的校园环境,舒适的住宿条件和优秀的师资力量已成为每年石家庄评价好的学校之一。

 

  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是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的军种指挥院校,是军事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设有战术学、军队指挥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拥有以国家级重点学科——合同战术学为代表的一批特色学科。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众多享誉全军的专家、教授,已为军队培养了大批高素质、高层次军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