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广西大学
当前位置: 研招在线 > 研招资讯 > 招生资讯 >

院长商文江带领MBA校友访问团调研筑梦研学基地

院长商文江带领MBA校友访问团调研筑梦研学基地

2022年10月8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商文江教授带队赴房山筑梦研学基地调研。基地运营的两位负责人,北京筑梦英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2013级MBA校友、北京齐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建接待了调研组,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案例中心主任戴建华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兼学院办公室主任肖富荣老师随行。

法大企业家创投俱乐部秘书长、水月资本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柏铖,同伴客数据董事长万晓燕,中科云海总经理陶慧丽,北京酱九坊总经理胡涓涓,北京杰创永恒科技总经理郑剑海,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副秘书长、北京策略律师事务所巨莹博律师,北京尚隆汇农业总经理胡信建,临沂拓立五金建材总经理宋庆林,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勇波,中国食品报社社长助理、办公室主任赵锋等MBA校友企业家代表等受邀参加了本次调研。

 

 

李刚总经理和李晓建校友首先带领调研组参观了融通基地的生态农业、教育培训、马术赛事等相关板块,向商文江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基地的运营现状、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然后与调研组一同进行了深入座谈。

 

 

商文江院长代表学院对李晓建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的最新动态和未来发展方向。接下来与每一位到场的校友企业家进行了交流,从法商结合的角度为各位校友企业家的发展进行了指导。

商文江院长指出,“法+商”深度融合是法大商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总体方向,其中风险管理与决策安全是法商落地发展的突破口和着力点,而法商融合理论的丰富,离不开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们,在不同领域的实践探索。希望未来能够就审计、金融、合规等不同的专题,来与各位校友深度探讨法与商的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商学院MBA的内在价值。

 

 

2013级MBA校友李晓建向各位老师和校友汇报了自身企业在职业教育和高端培训领域十多年的发展情况,介绍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资源优势,希望能与学院和校友企业加强沟通、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并将基地作为校友交流活动的场所,欢迎校友企业家们随时来参观访问。

 

 

2012级MBA校友代表、法大企业家创投俱乐部副理事长、同伴客数据董事长万晓燕表示:“我代表创投俱乐部的70多位法大校友企业家,感谢商院长和各位老师给大家提供了这么好的交流机会,尤其是在参观交流的过程中,商院长对校友们于细微之处的关怀,也让大家心中很暖。见微知著,校友们都感受到了学院焕然一新的气象,我们将跟随学院的脚步,开启学院校友工作新的篇章。”

 

 

2013级MBA校友代表、北京酱九坊商贸中心总经理胡涓涓表示:“校友企业家们对于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同时也在各自企业的发展过程当中,践行着法商结合的理念。在本次活动的交流中,商院长严谨的知识体系、丰富的实践经验、亲切的工作作风,都给校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对法大MBA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能够在学院的领导下,继续为母校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院领导与MBA校友之间的联系,让校友们了解学院的最新动态和发展方向,同时帮助校友们开拓视野,传播和践行法商结合的理念,坚定了校友们对于学院发展的信心,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

文/柏铖   图/胡涓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