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广西大学
当前位置: 研招在线 > 研招资讯 > 招生资讯 >

喜讯 |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获2021年度教育行业标杆院校奖

【中国MBA教育网讯】为庆祝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华诞,12月24日,“2021央广网MBA教育峰会暨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同时,为致敬中国MBA教育30周年,表彰和激励商科教育领域内的优秀头部力量,会议颁布了多类荣誉奖项。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MBA招生部主任孟令星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MBA项目立足中国企业管理实践、把握学科发展趋势,以推动中国管理理论发展、培养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高素质管理人才为使命。在风起云涌的大变革中,书写中国故事,在中国经济发展与世界相容舞台上贡献中国管理智慧,让中国MBA教育案例走进国际智库。荣获:2021年度商科教育行业标杆院校。

大会简介

2021央广网MBA教育峰会暨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由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来自国内外各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大咖等百余人济济一堂,通过主题演讲、专题报告、高端访谈、TED分享、精英论坛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情回顾了MBA30年的风雨历程与丰硕成果,分享总结了优质商科教育的经验与智慧,多维度探讨了新时代中国商科教育的发展与变革

会议立足时代,面向未来,谋求新格局下中国商学院的新发展,发出MBA教育最强音。所颁布的各类奖项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有着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介绍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MBA下设五大特色培养方向,分别为企业合规与公司治理方向(法商管理)、资本金融与投融资管理方向(融商管理)、管理创新与创业方向、商业大数据分析与决策方向、以及财富战略与养老管理方向。同时设有两种特色班级,分别为全日制班和非全日制班。全日制班是培养以工商管理为基础,以铸造法商、融商管理能力为核心,以法商、融商人脉圈为支撑的,具有扎实管理学、经济学、法学和金融学知识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法商、融商管理者。非全日制班是培养已经在工作岗位和事业中取得突出成绩,进一步提升法商、融商综合素养,拓展法商、融商人脉资源,卓越的企业管理者、高级法务人员、金融业领袖人才和商业菁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