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广西大学
当前位置: 研招在线 > 研招资讯 > 招生资讯 >

2021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考点公告

2021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考点公告

各位考生: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定于2020年12月26日至27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考试平稳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及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要求,本考点做如下提醒:

一、考试防疫要求

1、所有考生务必严格遵守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上海考区防疫提示》(点击查看),下载并如实填写《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2、按照上海市相关规定,考生如有以下情况,不得参加考试。①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一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均不得参加本次考试。②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不得参加考试,并按本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要求处理。③考生在入场时若两次测量体温≥37.3℃,且无法提供考前7天内上海定点医院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考前准备工作

1、《准考证》打印。2020年12月10日-12月28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2、考场查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考点设在我校松江校区(龙腾路333号),考场查询方式:①12月23日起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教育网(https://ge.sues.edu.cn/)登录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硕士考生查询系统”(点击https://yzs.sues.edu.cn/xscx/),可输入本人考生编号、证件号码查询,②12月26日至我校松江校区现场查看考场。

三、考生入场准备

1、提前到达。考试当日,考生必须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统一从学校东门(龙腾路333号)进校,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2、证件检查。考生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绿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填写完整的《承诺书》、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点。《承诺书》应根据考试场次准备份数,在每场考试入场时交予监考老师。

3、考生入场。考生进入考场时须通过身份证刷卡验证、违禁物品检查后,准予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交卷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4、考试用品。考生除必要的考试用品外,需按照准考证上“招生单位说明”携带符合相应考试科目要求的计算器及其他辅助答题工具。如准考证上未作特别说明,则考生不得将其进入考场。

5、违规物品。考生严禁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如有携带必须放在考场外指定位置。声明:本考点不设置寄存处,且不负责保管考生个人物品,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四、其他事宜

1、乘车路线:轨道交通9号线至松江大学城站,换乘松江13路公交车,到达龙腾路333号学校东门。

2、考试期间,我校开放第一食堂供考生午餐及午间休息、教学楼F楼供午间休息。

3、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规定,部分考试作弊行为将处以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请考生仔细阅读以下文件,增强法制观念,诚信考试,远离考试作弊!

 

附件1《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摘要).pdf

附件2《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节选版.pdf

附件3《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规则》.pdf

附件4《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pdf

附件5 上海各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受理机构(医院)一览表(供参考).pdf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

  

·

考场位置图:松江校区教学楼A-D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