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广西大学
当前位置: 研招在线 > 研招资讯 > 招生资讯 >

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2020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查询及复查通知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的通知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调整近期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市研招办〔2020〕2号)、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近期研究生考试招生有关工作的通知》(京招考委〔2020〕3号),以及国科大相关文件要求,现将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时间与方式 

1.查询时间:中国科学院大学将于2月22日上午9:00前统一开通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初试成绩查询。 

2.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主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考生输入本人报名时的身份证号码等信息进行成绩查询。 

3.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我所不再向考生提供纸质成绩单。 

二、成绩复查时间与方式 

复查时间为:2020年3月2日至3日。逾期不再受理。 

1.统考科目成绩查询方式 

(1)全国统考科目为:主要包含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英语一、英语二、日语、数学一、数学二和数学三。 

(2)复查办法:2020年统考科目继续实行网上阅卷且考生答卷不再返还各单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国科大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进行统考成绩复查,“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 

2.自命题科目成绩查询方式 

(1)复查内容:主要查看有无漏判、漏登、成绩累计错误等问题。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问题。考生本人及相关人员不得查看答卷原卷和复印件。 

(2)请考生本人填写《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签字扫描后发至邮箱:yjs@scsio.ac.cn。(邮件主题:考生姓名+2020考研成绩复查)。不接受现场申请复查成绩! 

(3)复核结果:将于3月5日-6日以电子邮件通知考生。 

三、我所根据教育部分数线才划定符合复试要求考生名单,目前分数线未确定,请勿来电来信咨询排名、分数线等情况。 

四、原定于4月初组织的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我所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遵照教育部和国科大有关通知要求执行,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所网站! 

附件: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20年2月12日 

来源:http://www.scsio.cas.cn/yjsjy/zsxx/sszs2019/202002/t20200212_54991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