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广西大学
当前位置: 研招在线 > 研招资讯 > 招生资讯 >

右江民族医学院邓砚书记深入研究生学院开展调研

邓砚书记深入研究生学院开展调研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3日早上,学校党委书记邓砚教授在学校党委办公室韦鹏涯主任的陪同下,莅临研究生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并送上新年祝福。研究生学院在校的全体教师员工参加本次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研究生学院黄赞松书记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邓砚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邓砚书记长期以来对研究生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黄赞松书记代表研究生学院向邓砚书记就研究生学院的招生入学考试、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教学与管理、同等学力招生与管理等几个方面做了汇报。黄书记表示研究生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进展有序,但是也仍然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大家一起同力协作、继续推进。研究生学院其他参会人员做了补充发言。

邓砚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发表了讲话,邓砚书记对研究生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保证学生的安全与纪律不出问题,同时加强学生队伍先进性建设,培养学生爱国爱家爱校和诚实守信的美德;二是要做好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工作,要做好顶层设计,建制度、立规矩,同时要与基地交接好学生管理与培养工作;三是要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保证一志愿学生录取率;四是要深入各二级学院调研对症寻找解决保证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办法。邓书记指出,研究生教育是业务性很强的工作,工作过程中不能出错,从事研究生教育需要不断学习并花费很长的时间慢慢成长。同时,研究生教育是很阳光的事业,希望年轻的老师们用心学习,热爱自己的工作,热爱自己的学生。学校更名大学离不开研究生教育的健康发展,祝愿我们学校的研究生教育事业越来越好!

邓书记的到来使研究生学院的员工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为学校更名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和博士单位立项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http://xkb.ymcn.gx.cn/info/1015/190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