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广西大学
当前位置: 研招在线 > 研招资讯 > 招生资讯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国际“研学营”正式启动

我校研究生国际“研学营”正式启动

11月22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国际“研学营”启动仪式在图书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王广成,瑞典皇家科学院院士、瑞典乌普萨拉大学教授Jonas Bergquist,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生理学系终身教授、医学科学系国家发展主任Zhong-Ping Feng,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神经外科教授James Eubanks,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药学系副教授Jeffrey Henderson,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副教授(终身职位)、博士生导师Hong-Shuo Sun,芬兰库奥皮奥大学附属医院康复中心主席及临床主任、东芬兰大学PRM教授Olavi Airaksinen,芬兰Terveystalo职业健康主治医师Kaisa Airaksinen等国外高校知名专家、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广成首先向参加启动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滨州医学院的发展情况。各位专家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随后,各位专家与研究生展开了热烈的座谈,学生们就研学期间课程选择、导师沟通、实验设计等问题向各位专家进行了详细的咨询。最后,王广成与Zhong-Ping Feng共同为我校研究生国际“研学营”授旗。

      

研究生国际“研学营”是我校出台的“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国际访学支持计划”项目之一,分为春令营和秋令营,每期遴选部分全日制研究生前往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的国外大学进行课程修读或者与专业相关的科学实验研究。其中,修读课程可以与我校相关课程进行学分互认;科学实验研究可以与我校实践实习进行学分互认。本项目的实施可以拓宽我校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升创新能力,更好地营造研究生崇尚学术的良好氛围;也可以加强我校与国际高校、医疗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在人员交流、项目共建、科研攻关、协同创新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来源:http://yjsc.bzmc.edu.cn/info/1047/3305.htm?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