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当前位置: 研招在线 > 研招资讯 > 国家政策 >

研招在线像对待高考一样严抓2014年研究生考

       研招在线据中纪委网站今日消息,针对2014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吉林省纪委监察厅将继续遵循“五个一律”和“六个严禁”的规定,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像对待高考一样严抓考风考纪。

  吉林省纪委监察厅要求各市(州)政府,研招在线加强组织协调,督促教育、工信、公安、工商等部门各司其职,对领导不力、管理不到位、措施不得力的,提出意见,限期整改;对因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追究责任。

  考试期间,吉林省纪委监察厅将派专人深入考场进行巡查,督促考务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对参与考试舞弊的公职人员进行严肃查处。对涉嫌犯罪的违纪者,纪检监察部门将依据有关规定移交司法机关;对舞弊造成严重后果的,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规定,追究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责任。考试结束后,将会同教育部门对考场监控录像进行全面复查,研招在线发现问题,及时有效处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