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当前位置: 研招在线 > 研招资讯 >

中原工学院在中国研究生竞赛中再创佳绩

中原工学院在中国研究生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新华网

7月11日、12日,华为杯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中分赛区比赛在湖南大学隆重举行。此次比赛,中原工学院代表队荣获华中赛区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五项,取得历届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最好成绩。本届比赛于3月正式启动,赛程历时近4个月,共有来自中原工学院、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等33所高校的182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凭借出色实力,中原工学院6支队伍全部脱颖而出。其中2015级控制工程专业马永远、梁旺、侯宇亮队伍凭借作品《基于STM32语音识别与控制的智能小车》获得二等奖。长期以来,中原工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模式及方法上不断创新,坚持以赛促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开拓了学生视野,营造了良好学术氛围,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更多的研究生新闻资讯!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研招在线官方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