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当前位置: 研招在线 > 复试 > 复试信息 >

2019考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职研究生复试时间什么时候?

 2019考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职研究生复试时间什么时候?

目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职研究生是可以通过专业硕士报考的,其复试时间是在每年的3到4月份。具体时间可以查看院校的招生简章。

复试流程

考生在提交调剂志愿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看调剂志愿状态和复试通知,如果有复试通知并且同意复试的话,就可以在网上回复招生单位同意参加复试,并参加该招生单位组织的复试。复试后达到录取条件,招生单位就会将考生状态设置为“待录取”,考生必须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答复是否接受该待录取,如果考生接受“待录取”,那么在没有经过该招生单位允许的情况下,考生不可以接受其他单位的“待录取”通知。

复试内容

复试形式为面试和上机,内容分为综合素质和专业基础测评、英语综合面试和专业综合面试三部分。其中其中英语综面试满分50分,专业综合面试满分100分,复试成绩=(英语综合面试成绩+专业综合面试成绩)。